采菇凉的小蘑菇

魔道祖师薛晓 十世镜(4)

孟修叹了口气,真不知道是该祝愿薛公子如愿还是不要如愿好。

狭小的房间里,金光瑶一袭金星雪浪袍,一尘不染的站立在薛洋的床前。

薛洋看着他,神色里面再没有了笑:“道长……怎么样了?”

“宋岚把他带走了,听说宋道长打算尸身火化,魂魄安养,成美,你这么执着又有什么用呢,连魏无羡都不能修补晓星尘的魂魄,你何必在这么折磨你自己,做这些无用的事,这么多年,你也该放下了”

薛洋闭着眼睛,没有回答他,过了很久,金光瑶才听到薛洋道声音“我放不下!”

“宋岚在哪?”

金光瑶笑了:“成美,就算你现在找到尘晓星尘,又能怎么样呢,在这么用晓星尘的样子活个八年吗,恐怕你在这样下去,根本活不过八年。”

薛洋轻轻笑了一下“是,找到他,我活不过八年,可是要不是他,我早就死了,哪里还有八年,这些我欠他的!”

金光瑶看着他,无奈的摇了摇头,他自己要把自己困死,谁也没有办法。

薛洋从怀中掏出一块血色的玉,”这块血玉你收着,这是我这些年用血炼化的,虽然没有阴虎符强大,但是他可以控制凶尸,魏无羡已经回来了,聂明玦的尸身他们已经集齐了下半身,只差头了,你自己多留心。”
金光瑶接过他手里的玉,冰冷刺骨 ,通体血色,仔细一看好似血液在里面流动,让人毛骨悚然。

这块玉是薛洋当初从死人堆里找出来的,薛洋这些年又刻意用血炼化,十分阴邪!

金光瑶踱步至门边,“宋岚一路向北,想来应该是打算回道馆火化晓星尘,明晚我要同二哥去夜猎,不能用传送符送你。苏涉送你去,你万一有什么,也好救救你个不要命的”

“既然如此,那就鬼医一道吧。也免得我和苏涉两看相厌打起来”薛洋恢复了那副地痞流氓的样子看着金光瑶。

“你还真不客气。”

“我就你这么一个恶友,现在手都没了,还和你客气,我又不蠢。”

金光瑶看着他淡淡道:“你蠢!”

孟修正好拿着药进来,薛洋一问着药的那个苦味儿,就不住的皱眉,孟修在肚子里打了好几个退堂鼓,可是没办法,这个药不能加糖,只能服药半个时辰后才能食用糖,没想到薛洋右手端起药,皱着眉一口气喝完了整完药。

期待吗,马上就要复活道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